好唱点评活动

来好唱·一句话点评·赢iPhone6


完整获奖名单(点击查看)

11月5日获奖名单(点击查看)

11月6日获奖名单(点击查看)

11月7日获奖名单(点击查看)

11月8日获奖名单(点击查看)

11月9日获奖名单(点击查看)

11月10日获奖名单(点击查看)

11月11日获奖名单(点击查看)

活动介绍:
想要【iPhone6】,捂好你的肾,不必再卖肾了,来【好唱】一句话点评【全国榜】上的作品就有机会获得。同时你还可以体验一把当导师的快感,参与互动越多,中奖几率越高。所有奖品都是由【好唱CEO】亲自抽取,以确保公平、公正。
转发各地【纯K】新浪官方微博活动贴,也可参与抽取获得【iPhone6】。
本次活动共计7台【iPhone6】,7台【iPad Air2】,77个【K-One便携式电容录音话筒】,中奖几率大大滴!!!

活动时间:2014年11月5日0点 - 2014年11月11日24点

参与方式:
活动期间,对【全国榜】上的作品发表点评,一句话即有机会赢得【iPhone6】。

活动规则:
1.点评【全国榜】上的作品。
2.每条点评字数在10个字以上(表情、标点不计入内),认真听作品后给予作品用心点评。每个作品前50位符合【活动规则】的点评用户参与抽奖。
3.收到奖品的获奖用户,必须在11月25日前到新浪微博晒出奖品,附上自己的好唱ID和好唱昵称,@好唱网,还将获得30朵【鲜花】奖励。
4.【用心点评】更易中奖!前50位用户与楼主(演唱者本人)互动越多,中奖几率越高。

抽奖规则:
1.【榜单抽奖】:抽中一首【全国榜】榜单上的作品,演唱者本人获奖。
2.【点评抽奖】:从抽中的【全国榜】榜单上作品的前50名符合【活动规则】的点评用户中,抽取12名用户获奖。
例如:11月12日,从11月11日的全国榜作品中抽选出作品,如【借口】,然后在【借口】的前50名点评用户的点评中,随机抽取12条符合要求的点评,点评用户将按先后次序获得奖励。
3.本次活动所有中奖用户,均由【好唱CEO】亲自抽取,以确保公平、公正。

活动奖品:
1.每天(每次)抽奖,抽中的【全国榜】榜单作品的演唱者本人获得1个【K-One便携式电容录音话筒】;点评用户中,第1名抽中者获得【iPhone6】,第2名抽中者获得【iPad Air2】,第3-12名抽中者获得好唱【K-One便携式电容录音话筒】。晒单后均可获得【鲜花】30朵。
2.【苹果iPhone6】价值5288元,共计7台,【iPad Air2】价值3588元,共计7台,【K-One便携式电容录音话筒】价值288元,共计77个。
注:所有【苹果iPhone6】、【iPad Air2】都是在【苹果专卖店】购买,因专卖店要求必须开机激活才可以带走,所以不是全塑封装,但保证机器均为全新机。

如何领奖:
1.获奖信息公布日期为:抽奖次日公布。
2.关注官方微博、微信及贴吧查看详细获奖名单。
3.公布当日,官方将给获奖用户发单独系统通知,获奖用户需在3个工作日内到官方微信【好唱活动】处填写领奖信息。官方将在11月19日前统一寄出(好唱包邮哦!)。

温馨提示:
1.不能对作品进行无意义灌水、刷重复点评、一个ID占3楼以上等,否则均会被取消参与资格。
2.点评中包含广告、盖楼、刷屏、色情、淫秽等内容的用户将会被取消参与资格,被举报属实者将会被禁言,严重者将被封号。
3.本次活动与苹果公司(Apple)没有任何联系,Apple不是发起者,也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活动。
4.好唱对本次活动保有最终解释权。

详情请关注:
新浪微博:@好唱网
微信订阅号:ihaochang
百度贴吧:好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