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棍节活动

组团秀恩爱 - 就要大声唱出来


活动介绍:
爱就要在一起,爱就要大声唱出来!一年一度的【光棍节】缠绵来袭,这正是在给你光棍朋友背后“来”上一刀,提醒他们告别单身的最佳时候。现在开始组团秀恩爱,肯定能够遭来一大堆光棍的羡慕,哈哈!令这个灰色的【光棍节】变得格外甜蜜,让恋情高调起来,让别人知道:谁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。

活动时间:2014年11月10日18点 - 2014年11月18日24点

参与方式:
1.上传一张与恋人或老婆的合照到好唱相册。
2.和恋人或老婆一起,合唱一首【秀恩爱】的歌曲并上传。

参与要求:
照片
1.要求是与恋人或老婆的合照。
2.禁止发布色情、裸体、暴露、恐怖、诡异、模糊、难以辨认的合照。

作品
1.作品要求是积极、健康、传播正能量的曲目。例如:《小酒窝》;不合格作品例如:《广岛之恋》、《好心分手》。是否是积极、健康、传播正能量的曲目,由好唱评审团判定。
2.歌曲描述中,需输入话题“#组团秀恩爱#”,如“#组团秀恩爱#之某某兄弟祝你早日脱单成功啊”!
3.录制作品必须是完整的作品,否则无法通过审核。

活动规则:
计分标准:总分数 = 鲜花数 × 20% + 评论数 × 20% + 分享数 × 60%,同一个帐号晒出多个作品时,将以总分数最高的作品计分。
本次活动中,最终以总分数为依据进行排名。总分数相同时,以作品上传先后顺序排名。

活动奖励:
参与奖:所有参与【组团秀恩爱】活动的同学,均可获得【鲜花】9朵。
第1 - 10名:获得价值68元的【K神·好唱录音神器】,晒单后,还可额外获得【鲜花】10朵。

注:收到【K神·好唱录音神器】的获奖用户,在11月25日前到新浪微博晒出奖品,附上自己的好唱ID和好唱昵称,@好唱网,还将获得【鲜花】10朵奖励。

如何领奖:
1.【K神·好唱录音神器】:关注官方微博、微信及贴吧查看获奖名单。请获奖用户在11月21日24点前,在官方微信【好唱活动】处填写领奖信息。好唱将在11月24日前寄出(好唱包邮哦!)。
2.【鲜花】: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后直接发放至对应好唱账号。

温馨提示:
1.提高总分数,可通过与粉丝互动评论,或增加该作品的分享次数。
2.反复注册小号送花、刷花、刷评论等相关作弊行为将会导致总分数作废,相关用户将会被取消参与活动资格,甚至将做封号处理。
3.本次活动与苹果公司(Apple)没有任何联系,Apple不是发起者,也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活动。
4.好唱对本次活动保有最终解释权。

详情请关注:
新浪微博:@好唱网
微信订阅号:ihaochang
百度贴吧:好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