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首歌给你
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


活动介绍:
圆圆女神嫁给了赵又廷,周董也即将迎娶昆凌,似乎在一瞬间大家都找到自己下半辈子的幸福了呢!可是,好唱君还单着!我知道有很多人跟好唱君一样(这样想想心里瞬间平衡了点呢),都在痴痴等着那个对的人出现。但不管你是找到了那个TA,还是正在寻找那个TA,亦或是你错过了那个TA,好唱君希望你们都来【唱首歌】给TA。想想某一天当TA听到你用心唱的这首歌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的场景,现在还没录歌的好唱君都觉得心里暖暖的呢!来吧,让一首歌成为我们的宇宙飞船,载着我们满满的爱意驶向茫茫宇宙中渺小又难以找寻的那个TA。

活动时间:2014年12月11日18点 – 2014年12月17日24点

参与方式:
1.演唱一首想要送给TA的歌曲,点击上传并分享。
2.作品描述中输入话题#你知道我在等你吗#,并写下想对TA说的话。

参与要求:
录制作品必须是完整的作品,否则无法通过审核。

活动规则:
计分标准:总分数 = 鲜花数×20% + 评论数×20% + 分享数×60%,同一用户如有多个作品参加活动,则以总分数最高的作品计分。
本次活动,最终以总分数为依据进行排名。总分数相同时,以作品上传先后顺序排名。

活动奖励:
第1 – 10名:可获得【鲜花】80朵。
第11 – 20名:可获得【鲜花】50朵。
参与奖:所有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好唱用户均可获得【鲜花】10朵。

如何领奖:
【鲜花】: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直接发放至对应好唱帐号。

温馨提示:
1.作品描述请输入正确的话题哦!否则作品将无法在本活动详情右上角的【相关作品】中出现,也不能进入最后的成绩统计。
2.反复注册小号送花、刷花、刷评论等相关作弊行为将会导致鲜花数作废,相关用户将会被取消参与活动资格,甚至将做封号处理。
3.对作品进行恶意评论,广告,刷屏等行为的账户将被封号。
4.本次活动与苹果公司(Apple)没有任何联系,Apple不是发起者,也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活动。
5.好唱对本次活动保有最终解释权。

详情请关注:
新浪微博:@好唱网
微信订阅号:ihaochang
百度贴吧:好唱